孙杨被罚三停近50天身材发福 消“停”首度恢复训练

2013年12月26日10:3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综合消息 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游泳名将孙杨[微博]昨日已经结束“三停”处罚,在云南昆明恢复训练。

  经历无证驾驶事件后,孙杨从人们的视线内消失了一个半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都对他作出了停训、停赛和停止商业活动的“三停”处罚。昨天的训练也是孙杨离开拘留所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昨日下午4点,孙杨在队医巴震[微博]的陪同下走进了游泳馆,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拉伸练习。之后巴震又给孙杨按了按肩膀,因为孙杨最近肩伤有一些反复。孙杨身材较之前有些发福,体重至少涨了十多斤,他昨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时间比较短,主要是为了找找下水的感觉。

  孙杨的复出早有预兆。12月9日,他就发出一条充满暗示的微博:“‘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冷空气终于抵达杭州,开始了清扫雾霾的‘使命’。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终于可以‘喘’口气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杨从拘留所出来后,为了避免外界的干扰,去朋友家休养恢复了大约10天,然后11月下旬就返回了学院,开始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

  一位熟悉浙江游泳以及孙杨的知情人透露,孙杨能够很快恢复训练,是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方面担心‘三停’会影响孙杨的状态,连续几次提出让他归队:“今年年初,孙杨因为女友事件错过了冬训,这次‘三停’如果持续时间稍微长点,他又将错过冬训,这很可能会影响明年亚运会和后年里约奥运会上整个游泳队的成绩。”

  孙杨声音

  “有点喘,挺久没上高原了,今天就是恢复训练,要是想恢复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稍微胖了点,但高原会很快减下去。会怀念泳池,它带给了我很多老百姓拿不到的荣誉,还是很怀念的。”

  “(拘留一事)还是别提了。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做一步想三步,这次的问题在今后的道路绝对不能再出现。我自己能深刻认识到,也希望大家不用为我担心。”

  “我自己的路能够走好是我的,走不好也是我的。我自己肯定会继续努力,在明年5月份会给大家一个崭新的面貌!我自己犯了错误,就自己承担,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学会承担。”

  试豪车照片曝光

  据凤凰网体育报道,同样在昨天,孙杨在杭州某小区地下车库与豪车的一组照片被曝光。据悉,照片里的豪车是浙江首台布加迪超级跑车,预订价为4000万元。目前尚未得知这组图片拍摄的具体时间是在“无证门”事件前还是之后,也不知道孙杨究竟是试驾还是试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美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裹新生儿送给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