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克星!湖人对詹韦6战6败 今夜输6分湖蜜满意吗

2013年12月26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输掉了与迈阿密热火[微博]的圣诞战,这让他们在圣诞战面对2003年两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带领的球队时,六战皆负,湖人圣诞战遇到詹韦时完全找不到赢球的方法。不过今天湖人尽管输了球,但他们打得相当不错,他们的表现应该能让湖人迷们感到满意。

  詹姆斯和韦德都是2003年新秀的代表人物,两人在联手前分别是骑士和热火的领军人物。自从他们进入NBA后,联盟就很喜欢安排他们在圣诞战中成为科比[微博]和湖人的对手,但跟这两人交手的圣诞大战中,湖人6场比赛全部输球,没从詹韦身上拿走一场圣诞战的胜利。从2004年开始,湖人连续三年圣诞战遇到热火,结果这三年湖人都遭遇败仗。2004年圣诞战,湖人距离胜利最近,可是他们在加时赛中102-104输给对手;一年后两队移师迈阿密再战,湖人92-97失利;2006年的圣诞战,两队还是在迈阿密交锋,结果湖人以85-101大败。

  或许是怕湖热大战频繁上演影响收视率,2009年联盟安排了湖人骑士的圣诞战,科比和詹姆斯终于有机会在圣诞战的舞台上一较高下。结果在洛杉矶,勒布朗得到26分和9次助攻,他带领骑士以102-87大胜湖人,科比这场球虽有35分,但他33投仅有11中。在詹姆斯和韦德2010年联手后,热火湖人的圣诞战又成为联盟的首选。2010年的圣诞战科比带领的湖人难以抗衡三巨头领军的热火,他们在主场以80-96落败。

  今年联盟本想用科比复出对抗三巨头作为卖点,只可惜科比因为膝伤再度休战,联盟的苦心经营成空。所幸的是没有科比的湖人在家门口并没有轻易缴械,在杨、亨利等人的带领下他们打得相当不错,在场上一直给热火制造着麻烦,让比赛的悬念一直保留着,只不过最后还是因为实力不济落败。就本场比赛而言,湖人打得并不差,他们打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而热火的确是优势太过明显,他们的巨星詹姆斯、韦德都能在第四节最重要的时刻站出来接管比赛,他们的胜利丝毫不让人意外。湖人这场比赛的表现应该能让球迷们满意,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在终场前仍送给主队掌声和喝彩声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圣诞战中湖人5次输给韦德,3次输给詹姆斯,詹韦已成为他们在圣诞战中的最大劲敌。圣诞战对阵詹韦遭遇六连败,他们两人也称得上是湖人的最大克星。未来几个赛季湖人或许还有圣诞战遭遇詹韦的机会,不知道他们能否一雪前耻。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