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双十大体育新闻揭晓 三大球遭遇滑铁卢入围

2013年12月25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由人民日报体育部和中国体育报联合主办的2013年五菱汽车国际国内双十大体育新闻评选在北京揭晓。这项评选活动由业内专家评委推选出2013年最受关注的国际国内体育事件,并经人民网网友投票选择产生。

  2013年体坛风云迭起,热点不断。第十二届全运会在辽宁成功举行,节俭办赛的理念和做法得到各方赞誉;广州恒大俱乐部首夺亚冠联赛冠军,为国人带来了久违的欢乐,但国家队的表现仍难以令人满意;同时,三大球中的男篮、女排纷纷在亚洲遭遇“滑铁卢”,如何复兴三大球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此外,李娜首进世界前三、张培萌首次跑出10秒整的佳绩,都入选国内十大体育新闻。国际奥委会的几项重大决策在2013年同样引人关注。

  巴赫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以及摔跤重回奥林匹克大家庭等消息都颇具影响力。欧冠联赛的“德甲德比”和NBA联赛热火卫冕冠军等为广大球迷津津乐道的消息,也入选国际十大体育新闻。(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鲁能高层韩公政离任 富力国安抢1国脚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