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排主帅:冠军队就是稳定 满意队员拼得不错

2013年12月23日11:03  中国排协
李董马亚突破李董马亚突破
谢士杰与李牧出席赛后发布会谢士杰与李牧出席赛后发布会

  在联赛第一阶段第三十三场比赛中,河北男排面对卫冕冠军北京男排,未能续写主场获胜的奇迹,以0比3负于北京汽车男排。这场比赛两支队伍均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比赛结果是两支队伍正常的实力体现,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对比赛结果均表示了满意。

  北京男排队长沃特:“非常高兴今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队逐步进入了状态,打得会越来越出色。今天的比赛中,北京队自始至终承受着压力,幸好我们没有犯很多错误,只是在第三局一度有些放松,注意力不够集中,造成了一些失误。但是我们很快稳住了阵脚,最终赢得了比赛。”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这场比赛北京队打得确实很好,给我们队的机会很少。他们的发球给我们造成很大冲击,高拦网很有威力,防守做得也很好。从第二局到比赛结束,我们的一传顶得还可以,大家要拼的劲头又回来了,只是我们在机会球的把那握上不好,自身失误也太多了点。”

  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这场比赛我们队做了最困难的思想准备,河北的确很出色,之前连续两场获得胜利。曾经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也很惊讶,其实他们的获胜是正常。整支队伍很有冲击力,三个主要进攻点配上有潜力的二传,大家打球欲望很强烈,是近年来我见到的最有朝气,最有冲击力的河北队,希望河北队保持住这种势头继续往前冲,一定会有好的前景。北京队没有资本轻敌,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没有留丝毫的余地,也在全力地拼,其中沃特到第三局的时候因为拼得太凶,体能都出现了问题。其实我们队也在逐渐磨合,小组赛是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很激烈,河北赛区的观众助威的声势很大,我们也感受到了球迷的压力。总之我对比赛结果很满意。”

  河北男排主教练谢士杰说:“首先祝贺北京队又取得了一场胜利!感谢到场的球迷对河北队的支持。今天的比赛让我们很感叹,冠军队就是冠军队,非常稳定,发球拦防都很好,基本上没有任何纰漏,打得很严谨,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机会。前两场我们之所以赢了比赛,是因为客队给了我们机会,但是北京队没有。冠军队抗干扰能力的确非常强,队员们打球专注度非常高。我对河北队的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拼的不错,比赛作风很好,赛前要求的都做出来了,我对比赛比较满意。”

  (文/ 河北男排新闻官解巍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