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林丹率八一终结江苏不败 谌龙助厦门逆转辽宁

2013年12月21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3-14赛季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结束第七轮的争夺,林丹和李雪芮纷纷赢球,他们带领八一队5比0横扫终结江苏队的开季不败;尽管缺少了李宗伟,但世纪城队在风云组合带领下仍以4比1轻取广东队;谌龙和申克各得1分,他们帮助厦门队以3比2逆转击败辽宁队;湖南队、广州队和青岛队都在这一轮中拿到胜利。

  八一东凌 5比0 江苏雄伟建设

  八一队的林丹和李雪芮都进入参赛名单。首场混双八一队赢得开门红,何汉斌[微博]/冯晨[微博]以11比6、11比4直落两局轻取江苏队的徐霄封/孙晓黎,八一队以1比0领先。第二场女单是一场焦点战,李雪芮和王适娴相遇。首局两人打得很胶着,李雪芮以12比10险胜,第二局她乘胜追击以11比6再胜,总比分2比0击败王适娴,八一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接下来的三对三比拼中,罗成/熊帅/肖嘉以两个11比8击败江苏队的孙君杰/陶嘉明[微博]/孙晓黎,八一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利。林丹和罗成/熊帅在之后的两场都赢得胜利,八一队以5比0横扫对手,八一队拿到四连胜,江苏队的六连胜被终结,他们遭遇赛季首败。

  广东 1比4 广东世纪城

  世纪城队依旧缺少了马来西亚外援李宗伟。首场混双徐晨[微博]/汤金华[微博]以两个11比6击败广东队的曾煜民/罗嘉欣,世纪城队以1比0领先。刘鑫[微博]在接下来的女单中2比0(11比8、11比7)战胜广东队的白雪云,总比分变为2比0。在三对三的较量中,蔡赟[微博]/傅海峰/于小含只用了9分钟就以11比4、11比1连下两城轻取广东队的陈烙勋/罗嘉欣/张志君,世纪城队以3比0提前敲定胜局。

  最后两场无关大局的争夺中,廖骏伟赢下男单为广东队扳回1分,风云组合在男双中取胜,世纪城队以4比1轻取对手,他们拿到两连胜,广东队遭遇两连败。

  辽宁全唐 2比3 厦门特房

  辽宁队在首场先拔头筹,鲁恺[微博]/于洋在混双中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她们以2比1(10比12、11比4、11比6)逆转厦门队的刘成/王晓理,辽宁队以1比0领先。德国外援申克在第二场为厦门队追回1分,她以2比1(7比11、11比9、11比8)险胜辽宁队的韩利,厦门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在三对三的PK中鲁恺/刘雨辰/于洋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11比13、11比5、12比10)击败厦门队的洪炜[微博]/刘小龙/王晓理,辽宁队以2比1再次领先。谌龙在第四场登场,他在男单比拼中牢牢占据主动,他以两个11比6击败辽宁队的周文龙,厦门队追成2平。最后一场男双对决中,刘成/刘小龙以2比0(12比10、11比9)险胜辽宁队的刘雨辰/李俊慧,厦门队以3比2险胜,辽宁队结束四连胜。

  浙江银江 2比3 湖南江湾

  浙江队在混双中赢得开门红,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经过32分钟激战以2比1(11比5、3比11、13比11)险胜湖南队的张稳/包宜鑫[微博],浙江队以1比0领先。陈晓佳在女单中为湖南队追回1分,她以2比0(11比9、11比5)拿下浙江队的周卉[微博],总比分变为1平。在三对三的较量中,湖南队的柴飚[微博]/张稳/田卿技高一筹,他们以2比1(13比15、11比7、14比12)逆转战胜浙江队的张楠/王斯杰/赵芸蕾,湖南队以2比1反超。

  没有退路的浙江队在男单中反弹,郭凯以2比0(11比6、11比9)战胜湖南队的周泽奇,双方战成2平。决胜场中,柴飚/谌卓夫在男双中以11比8、11比9连赢两局战胜浙江队的王斯杰/王懿律,湖南队以3比2险胜,他们结束五连败,浙江队惨遭三连败。

  上海黄浦 2比3 广州惠州伟豪

  上海队有王仪涵压阵。首场混双广州队的沈烨/马晋以2比0(11比7、11比3)轻取上海队的吴骏超/唐渊渟,广州队以1比0领先。王仪涵在接下来的女单中发挥欠佳,她以0比2(7比11、9比11)不敌广州队的孙瑜,场上总比分变为广州队2比0领先。

  在三对三的PK中,马晋/沈烨/郭俊杰发挥得更出色,他们经过35分钟苦战以2比1(11比7、10比12、11比5)险胜上海队的邱子瀚[微博]/史龙飞/唐渊渟,广州队以3比0提前拿到胜利。最后两场陈跃坤和邱子瀚/史龙飞为上海队连扳两分,可他们仍以2比3落败。广州队收获三连胜。

  青岛钻石先锋 4比1 湖北三游春

  首场混双比赛刘京儒/骆赢[微博]以2比0(11比6、11比2)轻取湖北队的李河鎏/江蕊,青岛队先声夺人。泰国外援拉特查诺在接下来的女单中同样是2比0(11比8、11比7)战胜湖北队的林英诗雨,青岛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接下来的三对三比赛中,刘京儒/李田/骆羽以两个11比5拿下湖北队的李锐/张宁一/江蕊,青岛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利。

  李齐在男单中为青岛队又得1分,而李锐/张宁一在男双中的胜利让湖北队避免被横扫,可他们仍以1比4落败。青岛队结束四连败,湖北队则惨遭七连败,他们在本赛季仍然未尝胜利。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鲁能高层韩公政离任 富力国安抢1国脚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