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最耀眼体育明星评选 金妍儿不敌美职棒男星

2013年12月18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柳贤振打败金妍儿成为2013年最耀眼体育明星柳贤振打败金妍儿成为2013年最耀眼体育明星

  新浪体育讯 最近,韩国盖普洛公司面向全韩国1702名13岁以上男女进行了“韩国耀眼体育明星”问卷调查。

  调查显示,效力于LA道奇队的柳贤振被选为了2013年最耀眼体育明星。

  柳贤振以51.4%的支持率位居榜首。他在美国职业棒球联赛中取得了14胜8负,平均自责分率3.00的成绩。

  2013年耀眼体育明星第二名是金妍儿(35.2%),第三名是曾被选为2012年度最佳选手的孙妍在(24.9%)。

  接下来依次是朴知晟(18.8%),秋信守(17.0%)、朴泰桓(5.9%)、李太浩(4.7%)、孙兴民(4.5%)、基诚庸(3.1%)和李承烨(1.9%)。

  网民们纷纷表示“2013年最耀眼体育明星不是金妍儿,居然是柳贤振?”“2013年最耀眼明星,支持柳贤振”,“希望以后也能继续拿出好成绩”等,反应热烈。(韩国《中央日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里贝里曼朱格策连击 恒大0-3拜仁争季军
  • 娱乐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 财经上海国资改革:国企董事长63岁必须退休
  • 科技运营商4G纠结期:电信联通大刷广告
  • 博客马未都:《爸爸去哪儿》好看过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公务员哭诉:没钱快得抑郁症 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