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交司机不服博尔特愿请战 堪比泰森PK城管

2013年12月16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微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快速公交巴士的竞逐中胜出。这一消息被中国媒体报道后,博尔特向中国公交巴士下战书,这与前一阵儿拳王泰森[微博]被调侃要与“中国城管”决斗如出一辙。

  当地时间12月14日,博尔特在阿根廷从事公益活动和商业宣传期间,与一辆巴士汽车来了一次80米赛跑,最终闪电博尔特跑赢了汽车。最后,他还在公共汽车前摆起了经典的“射雕”庆祝动作,“示威”公共汽车。这一消息被新浪体育官方微博发布后,博尔特今日转发微博并提出了新的挑战:“Are there any Chinese buses want to race against me?”

  众多网友对此进行了围观,有网友调侃:“武汉公交司机不服,厦门公交司机不服,上海公交司机表示不服,深圳公交司机表示愿与一战...。.右边要不来中国来个巡演?”对此,不知道博尔特又会有什么样的回应。

  这样的互动与前一阵泰森叫板中国城管的事件如出一辙。8月份,泰森开通新浪微博并向网友提出了一个问题,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而网友的回复也是五花八门。一位微博名为@jianlin_ryan 的粉丝则回复到,城管(cheng guan)urban management!泰森看到后留言:Who is Chengguan?A tough man? I've never heard it。(谁是城管?很厉害吗?我没有听说过。)泰森的回复也引起了广大粉丝的转发。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