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下一战可能继续缺阵 与博格特相撞伤到了背

2013年12月16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报道,目前顶替凯文-麦克海尔执教比赛的火箭助教凯文-桑普森在今天赛后向媒体透露,因为背部酸痛而无缘本场比赛的林书豪[微博]很可能将继续缺席本周四火箭主场迎战公牛的比赛。

  据了解,林书豪是在14日对阵金州勇士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受伤的。当时他在面对勇士的一次掩护中与对方的首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相撞,并导致背部疼痛加剧。那场比赛中,林书豪出场21分钟,4投2中得到8分和2次助攻。

  由于在上月底和老鹰的比赛中不慎膝盖受伤,林书豪因此缺阵了6场比赛。但是自从复出以来,他的状态并不理想,比赛数据也出现了大幅下滑。近两场比赛,他场均只能得到6.5分和2次助攻。

  火箭助教凯文-桑普森还透露,从上周六早上开始,林书豪就已经开始接受背部治疗。但是背部痉挛很可能将迫使他缺席下场与芝加哥公牛的比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6场对决 火箭客让国王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