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丰田杯内村航平单双杠折桂 日本队五金收官

2013年12月15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5日,2013年国际体联丰田杯体操赛在日本丰田收官。内村航平收获双杠和单杠金牌,日本队以五金收官。

  此次,日本男队派出了内村航平、加藤凌平领衔的最强阵容参赛。在首日的五个单项比赛中,日本队的白井健三获得自由体操冠军,龟山耕平获得鞍马冠军,此外越南、巴西和加拿大选手各获一金。>>>>战报

  次日,男子方面,率先进行的是跳马比赛,韩国选手金熙勋以15.187分夺冠,两跳成绩分别是15.250分和15.125分,越南选手HOANG Cuong获得亚军,成绩是14.875分,韩国的朴御陈以14.562获得季军。白井健三两跳都出现重大失误,只获得第十名。

  内村航平与加藤凌平包揽双杠金银牌,成绩分别是15.550分和15.475分,复出的德国帅哥马塞尔以15.250分获得季军。

  随后,内村航平还凭借一套难度6.9的动作,以15.750分的成绩获得了单杠金牌,德国的图拔以14.925分摘银,朴御陈14.225分摘铜。

  女子方面,日本选手笹田夏実在平衡木上以14.700折桂,加拿大的莫尔斯以14.350分获得亚军。莫尔斯随后还有14.600分获得自由体操金牌,这是她在本次比赛的第二金。(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回应:何必矫情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福特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组图)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版四六级听完就收卡遭吐槽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