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羽球赛中国小将何冰娇封后 孙完虎称王韩国三冠

2013年12月0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胡志明12月8日消息,2013年越南羽毛球[微博]公开赛周日落幕,中国小将何冰娇在女单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个人成年赛首项冠军。韩国队获得男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

  以后备力量为主的中国选手只参加了单打比赛,但除何冰娇外,其他选手均发挥欠佳。在女单比赛中,下半年来频频亮相国际赛场的何冰娇和秦金晶表现迥异,何冰娇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21-10和21-6的悬殊比分横扫印尼名不见经传的德西,夺得冠军。这也是何冰娇参加成年组比赛后夺得的首个冠军。德西是本次比赛二号种子,在第二轮将从资格赛杀出的秦金晶淘汰。

  中国有多名选手参加了男单角逐,但走得最远的只是8号种子薛松的八强,他在1/4决赛中与印尼名将桑托索苦战三局落败。其他新秀如赵俊鹏、石玉琦和林贵埔先后在前三轮倒下。最终韩国名将孙完虎2-0完胜马来西亚的陈俊翔,夺得男单冠军。

  印尼的库尼亚万/塞普塔诺2-1战胜中华台北组合,获得男双冠军。韩国的催率圭/蔡侑玎和高我娥/柳海媛分别夺得混双和女双金牌。(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