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缺阵詹姆斯献24+9+7 热火报一箭之仇轻取活塞

2013年12月0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热火[微博]大将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但仍在客场以110-95轻取近来势头火热的活塞。

  热火(16-5)二连胜,报了上周失利的一箭之仇。韦德上一场复出,但今天又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4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雷-阿伦18分,克里斯-波什[微博]1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杰-梅森12分,克里斯-安德森10分。

  活塞(10-11)四连胜终止。安德烈-德拉蒙德19分14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19分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3分,格雷格-门罗10分7个篮板。活塞在篮板上以44-34占优势。

  两队在上周刚交锋,在缺少韦德的情况下,热火以97-107失利。由于是背靠背作战,韦德今天又缺阵,但热火没再手软,第三节发力,一举控制了局面。

  波什和查尔默斯[微博]开场后相继上篮得手,热火以4-0开局。首发的雷-阿伦状态不错,本节还有8分40秒时,他命中一记三分,而此前他刚“打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热火以12-2扩大优势。首节打了4分钟后,活塞只投中一球,史密斯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但雷-阿伦和詹姆斯又相继突破上篮得手,热火保持领先。本节后半段,热火命中率有所下降,活塞将比分追成21-24,安德森两罚两中,刘易斯命中三分,热火以29-21结束本节。

  杰雷布科和维兰纽瓦相继命中三分,活塞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29-31。波什中投还以颜色,刘易斯再度命中三分,热火还以9-2的小高潮后,以40-31略为拉开差距。活塞内线占据优势,门罗和德拉蒙德相继篮下得手,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09秒时,门罗补篮得手,活塞只以48-52落后。德拉蒙德此后空中接力扣篮,包办活塞本节最后5分,上半场他们只以53-59落后。

  前两节热火34投22中,命中率高达64.7%,其中三分球12投5中。詹姆斯得了12分5次助攻,雷-阿伦和波什也各有10分进账,替补出场的刘易斯三分球3投3中,得了9分。活塞命中率也有50%,德拉蒙德11分,布兰顿-詹宁斯10分。

  查尔默斯和雷-阿伦相继命中三分,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热火以69-55拉开差距。詹姆斯也加强攻击,热火不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22秒时,詹姆斯中投得手,热火以86-66领先了20分。维兰纽瓦还以一记三分,但这是活塞此后在本节命中的唯一一球。小梅森投中一记三分后,热火前三节以91-70遥遥领先。本节热火以32-17大胜。

  热火不敢大意,第四节仍派上詹姆斯和波什等人。本节过半时,活塞将比分追成了86-101,梅森投中一记三分,波什也两罚两中后,热火以106-86再度取得20分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45秒时,热火撤下了詹姆斯,而活塞也让主力全部休息。热火虽然在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但仍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