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公布儿子英文名含义:晶晶搬家父亲没意见(图)

2013年12月09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明报专讯】微笑行动中国基金,昨晚举行名为“未来的微笑”2013香港慈善晚宴。郭晶晶产后首度公开亮相,陪伴丈夫霍启刚[微博]出席晚宴,其他嘉宾包括德国体操名将阮马素及霍震霆等。她与丈夫霍启刚透露儿子已改中英文名,中文名稍后在网上公布,英文名叫Lawrence。

  晶晶穿黑色旗袍亮相,成功收身。晶晶指做妈咪很辛苦,无得睡。启刚在旁说:“还要无街去!”他们透露儿子中文名已改好,但之前承诺在网上公布,现在先公开英文名叫Lawrence,是两人一起决定。启刚说:“晶晶英文名是J字头,我是K字,囝囝排我们之后L字头。Lawrence另一解释是橄榄,04年晶晶在希腊雅典夺金牌时,戴的头饰有橄榄,很有意思。(中文名是否跟族谱?)不是,是爸爸(霍震霆)改,问过屋企老人家不一定跟族谱,好似我启刚个‘启’字无跟族谱。(BB有无乳名?)叫BB萝!最紧要BB身体健康。”

  晶晶谈到BB开心地说:“BB好易凑,但经常喊。可能餵人奶关系,BB较黐我,同我较亲一点。”启刚自言现在凑BB熟手很多:“当初BB出世,我连抱都未识抱,现在可单手抱及餵奶。BB在房同我们鲻,他早上5点就醒,我们无法睡觉,搞到黑眼圈。”之前说他们搬离霍家大宅搬往新屋,霍启刚承认:“是滴,想有自己空间,朋友来探我们较方便。晶晶妈咪都有来香港帮手凑BB。(爸爸有无投诉见不到孙仔?)无,我们经常见。”

  问到会否追多个?晶晶说:“迟些先。”启刚称:“安顿好第一个先。(是否要开始选学校?)要呀!听讲好似竞争很大,你们有无好介绍?”之前启刚指BB好像妈咪晶晶大力,晶晶笑说:“两个都似。”她又赞启刚很好,早上返工前煲汤给她饮,放工又煮饭给她吃。启刚闻言说自己厨艺进步很多。

  晶晶是跳水运动员,将来是否想BB也做跳水运动员?她称:“还没想过,BB大些看他兴趣,有兴趣做事会事半功倍。(启刚有否送礼物奖励?)宝宝出世已是最好礼物,最紧要他健康。”(来源:香港媒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