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遇失误泄愤球杆不听话 沃顿感慨幸运日降临

2013年12月05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3年英锦赛1/8决赛,丁俊晖[微博]4-6不敌沃顿,无缘8强。比赛最后时刻的打球粉球,让丁俊晖耿耿于怀,他感慨关键时候球杆不听使唤,所以才打丢了机会球。获胜的沃顿也是感慨今天是他幸运日。

  丁俊晖对阵沃顿,此前1胜2负,今日遭遇又逢上午场,所以两人开场状态都不佳。沃顿稍好很快便3-1领先结束上半场,休息过后,丁俊晖连胜2局扳平。之后丁俊晖送出2杆破百,一度追至4-5,无奈最后时刻遭遇黑色粉球时刻。

  沃顿在5-3手握3个赛点的情况下,丁俊晖顶住压力,轰出技惊四座的破百好戏,单杆135分清台扳回一个赛点。关键第十局,两人又陷入苦战,最后时刻沃顿的防守将粉球漏在袋口,本以为比赛将拖入决胜局,谁知奇迹一刻发生了。

  丁俊晖远台发力没有打进粉球,反而漏在了中袋袋口,沃顿轻松绝杀得手。对于这样的情形,沃顿也是有些喜从天降的感觉,“最后时刻太紧张了,我俩都有机会赢下这局。”沃顿说,“当粉球漏在袋口时,我只能无奈坐在椅子上,等待决胜局,我不敢相信我失去了那个机会,但我是幸运的,今天就是我的幸运日。”

  赛后,丁俊晖依旧对那颗粉球打丢耿耿于怀,“我的球杆不知怎么了,最后击球一瞬间不听使唤了。”丁俊晖很苦恼。“今天比赛不好,和沃顿打非常艰难,他给我的机会很少,每局他得分都很好,就算没有得分机会,他也不会给我远台机会,防守特别好。”

  “任何人都可以赢得比赛,也许下一场比赛沃顿能够打得越来越好,所以你无法预知谁能获得胜利,我预祝他能在后面的比赛取得好成绩。”丁俊晖最后不忘祝福下沃顿。(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我国发放首批4G牌照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