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女排大奖赛改制 中国女排成一档球队

2013年12月03日09: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际排联在官方网站12月3日正式公布了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分组情况,根据报道,参赛球队将扩军到28支,并且分成三档进行比赛,中国女排被安排在第一档,将参加C组、F组和I组的常规赛,如果能入围积分榜前四,就将与总决赛东道主和第二档头名争夺总决赛。

  此前世界男排联赛也扩军到了28队,根据世界排名,女排大奖赛第一档球队将参加A-I组的比赛,她们是世界排名前12位的球队,分别是巴西(1)、美国(2)、日本(3)、意大利(4)、中国(5)、俄罗斯(6)、塞尔维亚(7)、多米尼加(8)、德国(9)、韩国(10)、土耳其(11)和泰国(12)。

  中国女排在2014年8月1-3日在意大利进行C组与意大利、多米尼加和巴西进行比赛,8月8-10日在香港F组与意大利、泰国和日本比赛,8月15-17日在澳门I组与日本、塞尔维亚、韩国比赛,总决赛将在8月20-24日进行,东道主尚未确定。

  第二档球队包括波兰(15)、秘鲁(15)、波多黎各(17)、荷兰(18)、阿根廷(18)、加拿大(20)、古巴(21)、比利时(22)八支球队,7月25-27日、8月1-3日、8月8-10日将进行三轮比赛,积分榜前三加上波兰将通过8月15-17日的四强赛争夺一个参加总决赛的名额。

  第三档球队包括肯尼亚(13)、阿尔及利亚(14)、哈萨克斯坦(23)、克罗地亚(24)、捷克(25)、墨西哥(28)、保加利亚(35)、澳大利亚(100),经过7月25-27日、8月1-3日两轮比赛,在8月15-17日与保加利亚争夺第三档冠军。(穆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国网友微博问卡梅伦:何时还中国文物
  • 体育火箭爆冷负 戴利男友或是好莱坞巨星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