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特鲁姆普6-0横扫 于德陆刘闯遭逆转李行突围

2013年12月02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继续次轮角逐。于德陆[微博]和刘闯[微博]均以5-6被各自对手逆转出局,李行[微博]6-4希金森,跻身32强将战罗伯逊和罗比-威廉姆斯的胜者。此外,特鲁姆普[微博]6-0横扫德差瓦,携手希金斯和威廉姆斯晋级。

  首轮李行6-4淘汰吉尔伯特,次轮其对手是希金森。双方的较量非常激烈,希金森打单杆69分先下一城,李行回敬单杆91分追平。第三局李行打出一杆50分,但仍53-63丢掉该局,不过第四局李行凭单杆56分成功将比分追为2-2平。

  希金斯70-15拿下第五局,第六局李行以56-54两分优势获胜,第三次追平后李行加大了进攻力度,连打单杆80分和64分,5-3拉开与对手的距离,拿到赛点。希金森仅挽回一个赛点,接下来第十局李行55-52再下一城,总比分6-4获胜,入围32强。接下来李行的对手将在罗伯逊和罗比-威廉姆斯之间产生。

  于德陆没能保住4-3和5-4的领先优势,史蒂文斯以6-5将其逆转。刘闯与米尔金斯的比赛也输得非常可惜,本场比赛刘闯在第八局轰单杆101分,5-3率先拿到赛点,米尔金斯回敬单杆100分,也以6-5完成逆转,刘闯于是随于德陆一起被淘汰。

  特鲁姆普与泰国球手德差瓦的比赛中完全占优,“准神”先后打单杆78分,97分和64分,6-0完成横扫,晋级32强将战肖国栋。希金斯与罗德-罗拉的比赛也没有费多少周折,先后打单杆77分,128分和72分,6-1轻松获胜,接下来巫师将对阵伯内特。威廉姆斯6-3淘汰黑人球手麦克劳德,晋级32强将战沃顿。

  宾汉姆6-2赢下传奇老将吉米-怀特,闯进第三轮将战麦吉尔,后者打出一杆103分6-0完胜诺布里。马克-艾伦[微博]轰8杆50+,6-3拿下老将哈罗德,下一轮其对手是霍尔特。(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火箭客胜马刺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人民日报:更多人感受到普惠温暖
  • 科技新版12306订票系统闪现网络 增加选座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