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升冠军旗 李牧:希望球队摆正位置

2013年12月01日23: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2月1日北京电(记者 张天龙)2013-2014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男排比赛今天揭幕,联赛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坐镇主场3-0战胜河北男排。在局间,也举行了冠军旗帜授旗仪式。主教练李牧感慨,如果回到三年前这是不可思议的场景,对我们来说是鞭策,球队更应该摆正位置。

  北京汽车男排上赛季成功引进三名外援,另外在王琛、胡松、王景星、初辉等国内球员的带领下一路杀进总决赛,并战胜卫冕冠军八一男排,为北京男排时隔48年后再次捧起全国冠军奖杯。之后的辽宁全运会决赛上,北京男排战胜老牌劲旅上海队,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今晚与河北男排的比赛第二局比赛结束后,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内响起了《我们是冠军》的歌声,北汽男排队长王琛、初辉代表球队从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手中接过了联赛冠军的旗帜,并在馆内升起这面象征荣誉的旗帜。

  王琛表示:“这是一个神圣光荣的时刻,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责任心的开始,为北京球迷奉献更好的比赛。”

  主教练李牧感慨:“回到三年前这是不可思议的场景,所有人的努力才有了这么一个结果,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对我们来说是鞭策,以后会越来越难,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摆正位置。”(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NBA-火箭客胜马刺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