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队开始集训 “三停”孙杨归期未定

2013年11月30日03:3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中国游泳队昨日在京开始集训,昨晚全队还进行了里约奥运会动员大会,孙杨[微博]仍遭遇“三停”处罚,并未出现在队伍之中。

  全运会结束,今年冬训正式拉开大幕,这意味着里约奥运周期的备战工作开始启动,中国游泳队集结完毕后,还召开了里约奥运动员大会,中心主任王路生、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都为队伍做动员,叶诗文[微博]、汪顺[微博]、毛飞廉等入选国家队的浙江运动员均参加了会议,不过孙杨并未出现。11月3日他“无证驾驶”被曝光,此后被处行政拘留7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其“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国家游泳队也做出相似“三停”处罚。孙杨形象跌至谷底,7日拘留解禁后,他隐藏了起来,迄今为止未有公开露面。

  全国游泳项目训练营日前在青岛开营,出席本次训练营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度表示“孙杨一直在进行体能上的练习,可能本月底解禁”,但随即他又改口,声称“孙杨的‘三停’并没有结束,他什么时间能重新回归省队、国家队,并没有设定一个具体的时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