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远离争产是非搬离霍家 宝宝近照被曝光(图)

2013年11月21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家争产案于去年四月由长房全家签订了和解协议,并摊分了霍英东生前私下交给长房次子,霍震寰保管的十一亿四千万资产,事件告一段落。

  岂料争产案于今年十月再死灰复燃,长房三子震宇及长房两名女儿丽萍及丽娜,突然联手入禀,要求推翻和解协议及重开撤换遗产执行人官司。

  嫁入霍家一年的郭晶晶,初归新抱要面对家族争产角力,加上产后情绪易波动,为免生完宝宝只有三个月的她被争产是非影响,霍家决定安排两夫妇搬离沙宣道大宅,搬到同区的二千呎新居,目前只获分发一个保姆,买东西搬家,都有自己完成。

  情绪受影响

  霍家争产案,在霍英东逝世七周年死忌当日再次开庭,同胞兄弟为争产决裂打官司,霍家上下愁爆,正式成为霍家成员刚满一年的郭晶晶,处身难分难解的豪门恩怨中,根本无法适应,更不知如何面对。婚后火速怀孕的她,怀孕初期仍住在霍家大宅,不时目睹霍震霆与霍震寰两兄弟,为争产官司商讨,情绪难免受影响,唯恐霍家长子嫡孙有任何闪失,晶晶于是被安排搬到地利根德阁暂住养胎。

  “晶晶由小到大都是在训练比赛,接触层面好窄,好单纯,觉得一家人只会相亲相爱,不明白为何要争家产,她觉得嫁入一个好复杂大家庭,都不知道怎样去面对 Kenneth(霍启刚)。”知情者说。

  获发六千万屋

  原定计划是郭晶晶产后要搬返大宅,老爷霍震霆亦叫人在大宅内加建婴儿房,打算为三代同堂做好准备;但晶晶不愿再返大宅与其他人同住,要求启刚反映,希望老爷批准两人搬开住,想到不可以随时见住个孙,霍震霆立刻反对,但晶晶坚持要远离是非,考虑到新抱的情绪,以及望晶晶继续帮霍家生多几个,最后唯有答应。

  为此,霍震霆于是向霍震寰“申请”,要求“阿公”可以分派一个单位让启刚夫妇自住,由于两兄弟向来是同一阵线,所以“申请”好快获批;去年中,霍家用 BVI公司,以五千九百万买入一个沙宣道海日楼二千呎单位,上址与大宅只有一分钟路程之距,绝对方便霍老爷随时去探孙。

  每层五百呎

  霍启刚一家三口的新居,于 2012年霍家以“MILLBURY DEVELOPMENTS LIMITED”BVI公司的名义购入,价值 5900万,屋内二千多呎分为四层,而每层只有五百多呎。(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