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排目标小组四强 陈忠和拉300万赞助迎来宿敌

2013年11月19日03:10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昨天下午,福建女排新赛季发布会在福州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本赛季福建女排更换了新赞助商,调回名帅侯春娣,而且主场从厦门转移到省会福州。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省篮排中心主任肖青松表示,本赛季福建女排的目标是小组4强。

  女排获300万元赞助

  昨天的发布会,正式宣布正荣集团冠名新赛季的福建女排,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证实,这一合作是他促成的。陈忠和还透露了部分谈判细节,在与厦门的赞助商未能续约后,眼看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他赶紧联系了正荣集团的老板,没想到对方非常爽快地答应下来,签订协议、定主场以及新闻发布会,前后才花了10来天时间,昨天的发布会上正荣集团也正式宣布向福建女排赞助300万元。昨天还确认了新赛季的福建女排主场,从厦门换到福州的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体育馆,新任主帅侯春娣也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福建女排此前培养过很多名帅、名将,如国家队超级替补徐云丽[微博]就是目前福建女排中的顶梁柱。昨天的发布会上,徐云丽表示,她已经做好了准备,伤病也控制得不错,她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不过徐云丽对于新赛季,能否在与天津女排的首战中出场持保密态度。

  陈忠和笑谈老对手

  省篮排中心主任肖青松表示,新赛季女排的实力提升,目标是进入小组4强。新赛季林静、梁美容[微博]退役后,老将陈亚青[微博]继续坚守,从青年队上调了多名潜力球员,球队还签约了两名外援,分别是古巴队前接应拉米雷斯和美国籍主攻戴安。

  说到古巴的拉米雷斯,她还算是陈忠和的“宿敌”,早年陈忠和还在国家女排任主帅时,经常和古巴队在国际大赛“较劲”,拉米雷斯是当时古巴女排的主力。拉米雷斯对于陈忠和的印象是,“每次他总是笑笑的,但是却总是赢。”

  多年过去了,陈忠和转型成为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拉米雷斯签约福建女排参赛,征战新赛季的中国女排甲A联赛。陈忠和说,以前和拉米雷斯是对手,现在是朋友,希望她帮福建女排赢得比赛,也希望福建女排的本土球员能在拉米雷斯和戴安的带动下,提升水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