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国手张娴大婚 郎平亲临贺喜队友视频祝福(图)

2013年11月17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国手自由人张娴[微博]今天在云南昆明举行大婚典礼,与爱人邹乙铭步入婚姻殿堂。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微博]、前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等亲临现场道贺,郎导还在结婚典礼上代表中国女排全体将士送上祝福。

  张娴是中国女排队中的主力自由人,新郎邹乙铭也曾是一名排球运动员,两人因为排球结缘,对排球的共同热爱也是他们更紧地聚在一起。今天的结婚庆典上也满满的都是排球元素:花车扎出排球的造型、白黄蓝排球三色的背景和鲜花布置、张娴的球衣和排球、大屏幕上的中国女排比赛和颁奖照片。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出现引来现场的一阵欢呼,因为中国女排已经解散,曾与张娴并肩作战的队友们都回到各地方俱乐部备战联赛无法到场祝贺,郎平带来了中国女排全体将士对张娴的祝福。远赴欧洲打球的王一梅[微博]、魏秋月[微博]、马蕴雯[微博]和张磊[微博]以及前女排国手赵蕊蕊[微博]都发来视频祝福,中国女排队员也在三期集训的期间专门为录制了一段精心编排的视频给张娴送上祝福。婚礼现场多次反复播放的是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对于中国女排有着特殊意义的歌曲出现在张娴的婚礼上,也让人感动不已。

  曾经短发的张娴蓄了长发挽起发髻,身披嫁衣的她幸福满满,祝福张娴新婚快乐!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俄罗斯客机坠毁已造成50人死亡
  • 体育再见孔卡!巴西劲旅官方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曝刘恺威马雅舒曾同居 回应:好朋友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支付宝电脑转账将收手续费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