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转会恒大引9名内援成大户 袁心玥意外加盟

2013年11月17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排协昨天公布2013-2014赛季排球联赛第一批转会名单,广东恒大[微博]女排[微博]引入惠若琪、袁心玥[微博]、王男等九名内援,成为转会大户。

  惠若琪的加盟早前已被曝光,袁心玥的加盟则出人意料。她身高超过两米,是八一队的副攻,今年作为国少队的主力,帮助球队夺得世少赛冠军并获最有价值球员奖,此前也被郎平[微博]钦点进入中国女排的第三期集训名单。从山东转会而来的二传手王男,曾在2010年入选国家队,但集训两天后因突发伤病被遣回。广东队的自由人蔚颖经过郎平的几年打造已日渐成熟,去年因为伤病上场次数有限;皮雁池则是前国青女排的主攻。

  恒大队以往虽然也是转会大户,但引进的多是其他球队已退役或到职业生涯末段的球员,本赛季引进如此之多的当打球员,甚至是其他球队的核心球员,实属罕见,相信排管中心在其中起到积极作用。

  此前被传有可能加盟的明星球员朱婷[微博]却未能成行,因为她所属的河南队更换主教练后不肯放人。此前曾代表恒大队的副攻王婷[微博]也将留守河南队。

  有传闻指惠若琪转会后的月薪高达20万元,但恒大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只是表示球员待遇有参照系数,达到相应标准(如国手、奥运冠军)就能拿到相应的薪酬。

  苏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巴楚9名暴徒袭击派出所被击毙
  • 体育NBA-詹皇39分韦德8抢断热火胜 湖人惜败
  • 娱乐曝刘恺威马雅舒曾同居 回应:好朋友
  • 财经任志强:越限购越应该买房
  • 科技支付宝电脑转账将收手续费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