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田亮不慎落水:森碟咋这么开心?(图)

2013年11月09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田亮落水,cindy(左)笑着说:“我爸爸掉水里了”田亮落水,cindy(左)笑着说:“我爸爸掉水里了”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晚,湖南卫视[微博]大型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将开展第三站旅行。来到云南水乡,爸爸们和宝贝们见到这个如仙境般的地方,都兴奋不已。

  节目中,孩子们的合作能力更加突出,在放飞天鹅的环节中,郭涛父子屡遭不顺,一旁的天天、cindy和王诗龄、kimi都十分紧张,最终,天天主动站出来,和郭涛、石头组成了一睹人墙,在他的帮助下,郭涛和石头终于把天鹅放飞。而在cindy放飞天鹅时,小伙伴们也伸出了援手。

  尽管5组父子的相处越来越好,但竞争依然存在,在最终的冠军时刻里,食材被放置在了小湖的中央,爸爸们要划着小船去抢菜,第一名才能抢到最好的食材, 不熟悉水性的王岳伦落后并开心着,可岸上的王诗龄却不像他那般云淡风轻,看着不争气的爸爸,她急得大哭出来。一马当先的田亮[微博]果然不愧是水里长大的,一副轻松又幸灾乐祸的表情奔着食材而去,而田亮似乎高兴的太早,就在取菜篮子的那一霎那,小船一滑,田亮趴着摔入水中。有网友调侃道:“你跳过三米板,十米台, 零米船你试过吗?”

  而此刻最好的戏并不在水里,岸上原本大哭的王诗龄看到水里发生的事瞬间停止了痛哭,可cindy显然知道爸爸的水性,笑着说了句“我爸爸掉水里了”, 那欣喜程度不亚于说“我爸爸拿奥运冠军了!”而cindy身旁的王诗龄正忽闪着一双大眼睛,仿佛在说:“发生什么事情了?田亮叔叔你何弃疗?”

  节目播出后,田亮在新浪微博中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为啥爸爸掉到水里,森碟这么开心呢?”(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