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孙杨拘留所生活:吃单独饭菜 看电视洗热水澡

2013年11月09日12:00  金陵晚报

  孙杨[微博]因无证驾驶于本月4日被杭州警方处行政拘留7天。那么,他在拘留所每天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昨天,CCTV5发了一条微博:孙杨的拘留生活。昨天,孙杨的家人并未在亲属开放日到拘留所探望他,在11日恢复自由身之前不再有探视时间,孙杨将不会再接受探视。有消息称,考虑到其身份的特殊性,孙杨在拘留期间住一个单间,同时为了避免误服含瘦肉精食品而牵涉兴奋剂问题,拘留所给孙杨单独提供饭菜。

  通过这张配图能很直观地了解孙杨的生活起居,拘留室比较宽敞而且设施齐全,有电视、热水淋浴、抽水马桶、自动开水箱等,拘留所里的小超市可以购买生活必需品。每日的活动主要是接受教育、跑操锻炼,余下时间可使用图书阅览室、电教直播中心、运动场等各种设施。至于孙杨室友是谁则不得而知,警官称:“这里边都是行政拘留人员,都属于违法不是特别严重的人。”

  有网友戏称:比我们宿舍强多了……宿舍能不能按照拘留所的模式修建啊? 韩雨

  孙杨无证驾驶后,浙江体院迅速开出罚单,反应如此迅速,是因为处罚内容早就开始酝酿并拟定,其中最重的方案是对其禁赛两年。

  在孙杨无证驾驶之前,浙江体院上个月已经把孙杨私自出国且长期不归队的情况上报到了浙江省体育局。对于孙杨的做法,浙江省体育局有领导非常不满,认为最多可对孙杨禁赛两年。

  后来经过多方面考虑,由于孙杨依然非常年轻,且在国际大赛屡有贡献,在与总局游泳中心商议后,浙江体院对孙杨的处罚最终停留在“三停”上。林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MVP榜:詹姆斯榜首 CBA广东53分胜四川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