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王北星500米摘铜 韩国名将状态正佳

2013年11月09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8日,2013-2014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首战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揭幕,中国选手王北星[微博]获得了女子500米铜牌。

  本次比赛于11月8日-10日进行。在首先进行的女子500米A组比赛中。中国派出王北星、于静、张虹三位名将出赛。张虹在第五组出场,她出现失误,成绩只有1分12秒65。第六组出场的王北星状态不错,滑出了37秒40的成绩,暂列第一。

  韩国名将李相花在第九组出场,她滑出了36秒91的好成绩,距离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之差0.11秒。最终,李相花获得金牌。在最后一组出场的德国名将沃尔夫以37秒14获得亚军,王北星获得季军。于静以37秒88位列第11名,张虹位列第20位垫底。

  荷兰选手罗纳德-穆德尔以34秒41的成绩获得男子500米A组冠军,韩国的牟太钒和加拿大的格雷格分列二、三名。

  41岁的德国名将佩希施泰因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拔得头筹,她的成绩是3分59秒04。捷克的萨布利科娃和荷兰的伍斯特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3分59秒39和3分59秒68。

  男子1500米的金牌属于荷兰人维尔威,成绩是1分42秒78。美国的戴维斯和荷兰的努斯分获二、三名。

  9日还将进行女子500米第二次计时赛、男子1000米和女子1500米等比赛。(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