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天津女排首轮客战福建队 王宝泉:赛程合理

2013年11月09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新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竞赛工作会议昨天在京结束。尽管排管中心尚未正式对外公布联赛赛程,不过各队主帅还是在会上第一时间拿到了赛程时间表。据天津队主帅王宝泉透露,天津女排新赛季首场比赛将于本月30日客场挑战福建女排。

  根据赛程安排,新赛季女排联赛除像往年一样将在周二、周六和周日进行外,还增设了周四为比赛日,且第一阶段两循环之间将休战一周。天津女排第一阶段具体赛程安排为:11月30日(周六)客场挑战福建,12月3日(周二)主场对阵浙江,12月7日(周六)客场挑战八一,12月12日(周四)主场对阵辽宁,12月15日(周日)主场对阵四川,12月21日(周六)主场对阵福建,12月24日(周二)客场挑战浙江,12月28日(周六)主场对阵八一,明年1月2日(周四)客场挑战辽宁,明年1月5日(周日)客场对阵四川。

  对于这样的赛程安排,王宝泉认为比往年更加科学公平合理,而且有利于队员的体能恢复,“相比往年有两个明显变化:一是场次之间间隔拉长了,而且第一循环和第二循环之间休息一周,这样对于老队员的体能恢复很有帮助;二是主客场安排比较均匀,不像往年经常连着几个客场然后连着几个主场,连续在外奔波,不利于队员的状态和体能保持,也会影响联赛的质量和观赏性。”

  另据了解,中国女排第三期集训昨天全部结束,陈丽怡和姚迪两位国手已于昨晚返津,下周一她们将随天津队一起前往蓟县基地展开第二阶段封闭集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MVP榜:詹姆斯榜首 CBA广东53分胜四川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