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和女友在成都登记结婚 五年恋情修成正果(图)

2013年11月04日12:58  四川在线 微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玥林)今天上午,奥运"五金王"邹凯和相恋5年的女友周捷[微博]携手出现在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用了1个多小时时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了咨询初审、填表、终审,递交声明书、照片等材料,完成所有婚姻登记程序,交完9元工本费。从法律角度说,两人已经正式结为夫妻。拿到结婚证的小俩口兴奋不已,手持结婚证大方让媒体拍照,记录这一幸福时刻。

  今年10月,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微博]和蒋婷婷[微博]在成都举行婚礼,邹凯和周捷曾回到成都,手牵手参加了婚礼,几周之后,就轮到别人来分享他们的甜蜜。2011年10月14日,天府早报率先独家披露了两人的恋情,邹凯也大方地坦白,和周捷其实已经秘密恋爱三年了。两人在2007年相识,北京奥运会后,两人开始了甜蜜的“地下恋”。去年,在某综艺节目上,原本因训练无法出席的邹凯突然从天而降,穿着白色的西装、捧着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向她浪漫求婚。一年后,这对走过许多风雨的小情侣终于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开启人生另一段旅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