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孙杨一直说他有驾照 尊重交警的处理结果

2013年11月04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消息,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透露,孙杨[微博]此前一直坚称有驾照。对于孙杨无证驾驶事件,学院会从纪律上给予处理。

  昨天,据浙江媒体爆料,当天14:10分左右在杭州一辆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据交警部门查实,孙杨系无证驾驶。今天凌晨,孙杨通过新浪微博发表了致歉信。

  今天中午的央视体育新闻,播出了张亚东的采访:“因为他(孙杨)在电视上做汽车广告,所以交警认为他是有驾照的。当交警回去后一查记录,发现他是无证的,所以又把他传唤到交警大队。我们为了这个事情专门找他谈过,他一直说他有证,我们不知道他是无证驾驶。”

  “我们上午开会讨论了这个事情,对事情的处理主要是交警,我们会有综合的考虑。”张亚东说。

  目前,交警对孙杨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出来。张亚东表示,会完全支持和尊重交警处理结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