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李晓霞2分山东淘汰大同 将与八一争女团冠军

2013年11月03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2013年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结束半决赛的争夺,李晓霞先后击败李晓丹和武杨,她带领山东队3比1力挫大同队,她们以2比0赢球晋级决赛;郭跃、木子和曹臻各赢一盘单打,八一队3比2险胜刘诗雯[微博]领军的山西队,八一队同样是2比0获胜过关。山东队和八一队将争夺本赛季的女团冠军。

  八一冀中能源 3比2 大土河华东理工

  八一队首回合客场赢球,回到主场的她们依旧是郭跃打一单,木子和曹臻分别打二三单。山西队的刘诗雯打一单,冯亚兰和范瑛[微博]分别出任二三单。首盘木子表现不俗,她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2比11、11比4、11比7、3比11、7比5)险胜刘诗雯,八一队以1比0领先。

  郭跃在第二盘为球队锦上添花,她以11比8、12比10、11比4直落三局横扫山西队的冯亚兰,八一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在双打比赛中,山西队没有退路,冯亚兰/饶静文[微博]发挥出色,她们以2比0(11比7、11比5)战胜八一队的木子/曹臻,山西队追成1比2。

  刘诗雯在第四盘再度登场,她状态复苏掌控场上局势,她以3比1(11比9、10比12、11比9、14比12)击败郭跃,山西队扳为2平。决胜盘中曹臻技高一筹,她以11比5、11比3连赢两局拿下山西队的范瑛,八一队以3比2险胜,她们以总比分2比0淘汰山西队跻身决赛。

  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 1比3 山东鲁能

  山东队首回合在主场赢球,今天做客的她们依旧是李晓霞打一单,陈梦[微博]和顾若辰[微博]打二三单打。大同队仍然是武杨和李晓丹打前两单打,外援冯天薇[微博]配对双打。首盘武杨发挥得相当不错,她在场上打得积极主动,而陈梦主动失误偏多,12比10、11比2、12比10,武杨连赢三局取胜,大同队以1比0领先。

  李晓霞在第二盘为山东队追平比分,她以3比0(13比11、11比8、11比2)拿下李晓丹,双方战成1平。第三盘双打中,陈梦/顾玉婷以2比0(11比4、11比7)战胜大同队的李晓丹/冯天薇,山东队以2比1成功反超。

  在第四盘双方一号主力的比拼中,李晓霞打得很有耐心,她用进攻和落点变化压制着武杨,11比7、11比7、11比6,她直落三局取胜,山东队以3比1击败大同队。山东队凭借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闯入决赛,她们将与八一队角逐女团冠军。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