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傅家俊要夺冠挣奶粉钱 妻女英国看直播打气

2013年11月03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Marco今日力争排名赛第3冠!自去年底荣升“爹哋”大行事业运的傅家俊,今午2时出战成都举行的国际桌球锦标决赛,力撼“弗到爆”的中国“天王”丁俊晖。虽然“Wonder爸”傅家俊对赛往绩稍逊,但胜在有多一天休息时间以逸待劳,他表示“最紧要瞓番觉好”(休息好)轻装上阵,望继7月澳洲公开赛后再尝捧杯滋味,以及掠走12.5万镑(约154万元)冠军奖金做“奶粉钱”。

  历来第6次打入排名赛决赛的傅家俊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坦言,若想夺冠,必须调整好睡眠和提升状态:“连日苦战,我觉得好攰(累),这会影响出Cue力量,我一定要补充体力,有一天休息非常重要。”决赛采19局10胜制,分两大节进行。今次是“中港双俊”首次在排名赛决赛对垒,往绩上傅家俊4胜7负较吃亏。 目前稳袋6.5万镑(约80万港元)的Marco,若成功摘冠可掠走12.5万镑,作为爱女的成长基金。而已学会叫爸爸的“包包”,会跟妈妈在英国睇(看)直播打气。

  丁俊晖累积18连胜

  至于丁俊晖昨在另一场4强,以9比7笃走06年世界冠军杜治,排名赛18连胜,今仗若再闯过Marco一关,可成为20年来首位“排名赛3连冠”王者。

  (来自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