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裁判郑伟利执裁国锦赛决赛 或再见证中国德比

2013年11月01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裁判郑伟利执裁国锦赛决赛中国裁判郑伟利执裁国锦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决赛将在四川成都东郊记忆举行。据世界台联官方网站公布信息,此次决赛将由中国裁判郑伟利执裁,这也是继诸瑛[微博]之后,第二位执裁世界高水平斯诺克大型排名赛的中国裁判。

  今年2月份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国美女裁判诸瑛成为首位执裁大型排名赛决赛的中国裁判,也创造了中国斯诺克又一历史。

  郑伟利,中国台球国际级裁判,有着丰富的大赛执裁经验,多次在国内大型排名赛执裁。此前,他最高曾在2011年泰国进行的世界杯决赛执裁,但是大型排名赛中,他只执裁过上海大师赛和海口世界公开赛半决赛。

  对于这样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郑伟利很是兴奋,“我非常兴奋,在我执裁完1/4决赛后,被告知我要裁决赛,我从没想过能在周日执裁,我想着最多裁场半决赛。”郑伟利说。

  根据赛程安排,成都国锦赛决赛将在11月3日进行,采用19局10胜。下午2点,进行第一阶段9局,晚上7点半,继续进行剩下9局比赛。目前国锦赛4强已诞生,傅家俊[微博]和丁俊晖[微博]领衔上下半区,有望会师决赛。(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