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柔道大奖赛频现一本 70公斤级中国德比夺首金

2013年10月31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李嘉[微博])在青岛举行的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31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4个项目的决赛共出现3个一本获胜。中国队夺得开赛以来的首块金牌,另有两银一铜“进账”。

  当日的女子70公斤级决赛在中国选手陈飞和赵佳之间展开,陈飞以一本胜出,为中国队夺得本次比赛开赛以来的首块金牌。

  陈飞赛后说:“我和赵佳以前在城运会上交手过,当时也是我赢了。今天还比较轻松。”

  中国选手李杰在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中以一本负于德国选手玛蒂娜-查多斯,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史翠娟摘取了这一级别的铜牌。

  在男子73公斤级决赛中,德国选手伊戈尔-温德科一本战胜韩国选手金永贞。

  男子81公斤级决赛阿联酋选手塞尔久-托马夺得金牌,德国选手斯文-马雷斯获得银牌。

  2013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青岛举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