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主帅竞聘蔡斌遇挑战 三点原因引激烈竞争

2013年10月31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市体育局把北京汽车女排主帅竞聘申请时间延长到昨天下午5时,就在蔡斌递交竞聘申请之后,又有人递交了主帅竞聘申请,向蔡斌发起挑战,而且实力不弱。这样看来,蔡斌未必一定能成为未来北京汽车女排主帅。北京市体育局将设置选帅专家组,在竞聘开始前才公布专家名字,看来北汽女排一场激烈的主帅竞聘即将上演。

  北汽女排主帅一职有人来争,究其原因有三。第一,曾春蕾[微博]、刘晓彤[微博]、乔婷等人经过蔡斌上一个周期的培养和锻炼,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如果继续精心打造,未来有可能出成绩,此刻接手球队,拥有不错的前景。第二,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雄厚的资金实力,给球队和教练组提供了优厚的条件。第三,北京是首都,女排又是焦点,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市体育局为了振兴三大球,高度重视北京排球队,因此球队拥有强有力的支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