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排球教练竞聘正式启动 蔡斌等名帅将参加竞聘

2013年10月29日03: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晖)随着2013—2014全国排球联赛开赛的日期临近,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于近日正式启动了教练竞聘工作。包括上周期外聘的前国家女排[微博]主教练蔡斌以及前中国男排领队张洛在内的诸多人员,将参加北汽目前男女三线六支队伍的主教练及助理教练等诸多岗位的竞聘。竞聘工作将于下月初结束。  

  全运会结束之后,北京木樨园体校对全运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直到上周总结工作才全部结束,这也意味着一个全运会周期工作的完结。而新一届全国排球联赛将于11月底和12月初正式开打,因此联赛参赛队伍的教练班子调整工作也已迫在眉睫。经北京体育局领导的研究批准,北京木樨园体校于上周正式启动了新周期教练员竞聘工作,凡符合条件者均有竞聘的资格。

  经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除上一周期夺得联赛和全运会冠军的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全运会上夺冠的北京小男排主教练张洛,以及北京女排主教练、前国家女排主教练蔡斌等铁定参加竞聘外,薛明[微博]、胡松、康慷[微博]、孙权以及初辉等老队员也表达了竞聘的意愿。

  据了解,提交竞聘表格的最后期限定为本月30日。如进展顺利的话,新一届北京排球各队主教练人选将于下月中旬之前敲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