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赛红袜3-1再胜红雀 总分3-2拿总冠军赛点

2013年10月29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红袜带着赛点回家红袜带着赛点回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晚),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第五场在圣路易斯继续进行。打击能力更胜一筹的美联冠军波士顿红袜队以3比1力克国联冠军圣路易斯红雀队,赢得这场天王山之战,总分3-2率先拿到总冠军赛点。

  红袜巨炮Ortiz再次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球星,1上,Pedroia击出左外沿线强劲地滚攻上二垒,Ortiz立即敲出一垒沿线带有1分打点的强劲地滚,球从垒包内侧滚出,一垒手扑接不及,红袜率先得分。

  主场作战的红雀在球迷的呐喊声下发动反击,2下和3下,首棒打者都能安打上垒,可惜他们的进攻无法串联起来。4下,强棒Holliday逮到一颗93英里的快速直球,一棒挥出中外本垒墙,1比1。士气大振的主队险些轰出背靠背本垒打,不过红袜左外防守球员表现出色,撞墙接杀。4局结束,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第7局成为全场转折点。7上,红袜打线抓住红雀投手Wainwright体力下降的机会,在一出局后展开连串进攻,Bogaerts中外方向安打,Drew获得四坏球报送,Ross适时轰出带有1分打点的二垒打,Ellsbury随后又击出一支德州安打再下1分。3比1,安打比是8比3,红袜的进攻从数量和效果上都明显强于红雀。

  此后红袜将重心转向防守,8局后段就推出美联冠军赛MVP、日本终结者上原浩治,红雀最终没能突破这道防线,只能吞下主场两连败的苦涩结局。

  第六场比赛将移师波士顿进行,带着3比2比分回家的红袜队再赢一场就能主场加冕,红雀要想赢得总冠军,只能在两个客场放手一搏。(自由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