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在沪参加公益活动:愿为社会公益多出1份力

2013年10月26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0月26日, 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在上海参加了GE“千人健康公益走”活动。本次活动由GE与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劝)共同发起,上千名通用电气(GE)员工和其家人参与了活动,他们通过亲身践行公益,为农村孩子提高营养的“一个鸡蛋”项目、农村学校图书馆项目以及“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等项目进行募款。

  庞清与佟健的到来让活动现场气氛很是热烈,他们也加入了徒步20公里的挑战,为公益“挑战自我”的行动加油鼓劲。目前,正在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庞清/佟健表示,GE对中国花样滑冰队的支持已经有很多年了,GE与队伍多年来的合作也带动着更多中外企业及个人关注不断成长中的冬季项目。庞清/佟健对于这次活动所倡导的“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和助力公益的创意方式也十分认同和支持,表示平时除了希望有更多机会推广花样滑冰运动以外,作为运动员的他们也很愿意为社会公益多出一份力,以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GE公司是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赞助将持续至2020 年夏季奥运会。作为奥运赞助在中国的延续,GE长期以来赞助并支持中国花样滑冰队。从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中国花滑夺金到冲刺2014年索契冬奥会,GE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一路陪伴并全力支持中国花样滑冰队征战各大赛事。花样滑冰是艺术和技术的结合、力量与美的体现。在管理理念、团队文化和价值观上的理念相通,以及对于人才激励和培养的不断追求,使得双方的合作一拍即合。

  在这次公益行动的前期报名和募款过程中,活动鼓励每个参与“千人健康公益走”的GE员工通过自己的人际网络,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性。活动现场,各种创意性筹款方式层出不穷:有队员通过各种方式“召唤”朋友支持。公益走所募善款将主要用于:联劝“一个鸡蛋”项目,改变他/她的世界,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每天都能吃上一个鸡蛋,帮助其身体和智力均衡发展;“乡村蒲公英图书馆”捐建项目,捐建的不仅仅是图书馆,更是孩子们心灵成长的空间;“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提高妇女对乳腺癌的防治意识,提高社会各界对乳腺癌的关注,帮助经济困难家庭的乳腺癌患者支付医疗费用,以缓解她们在身体上和经济上的痛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