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伤错过集训王宁回津调养 自称命苦哭了好几次

2013年10月23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女排[微博]副攻手王宁一早就来到泰达医院做“检查”,经过韩慧博士的诊断。王宁的伤势并无大碍,今天她将正式归队训练。

  本来王宁入选了国家队第三期集训名单,但来到国家队之后,王宁没有通过体检。国家队方面建议王宁回天津养伤,在回到天津之后,天津队立刻组织王宁到泰达医院检查,泰达医院的韩慧博士通过查看此前王宁照的片子,认为她的伤势并无大碍,建议采用保守治疗的方式控制伤情。据王宁介绍:“在国家队体检的时候发现我的韧带和膝盖有一些伤,为了保险起见,建议我回天津调养。经过今天的检查,我的伤势并没有想象的那样严重,所以目前采用保守治疗。”

  对于因伤错过了国家队的第三期集训,王宁表示确实有些想不开,她说:“进国家队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没有想到因为伤病的原因就回来了。昨天王指跟我深聊了一次,现在想开了很多,先在控制伤病的情况下打好联赛,其他的目前什么也不想。”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会适当地给王宁减量,控制她的伤情,他说:“王宁回来之后确实情绪不太稳定,跟我哭了好几次,说自己命苦。我开导她说打联赛也是一样,联赛打好了,伤病控制好了,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还会有机会的。现在情绪稳定多了,下一步我给她调调量,好好控制伤病,我觉得她还是很有提高空间的,还有机会再次入选国家队。她的伤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严重,只要控制好训练量,应该问题不大。”

  另悉,天津女排将在明天开启蓟县封训之旅,但主帅王宝泉因为要参加排管中心办的教练员培训班,不能全程督导训练。他将在培训班的课程结束后赶赴蓟县参加天津女排的封闭训练。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