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敲定比斯平VS迪亚兹世纪大战 主席:必看之战

2013年10月22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斯平与迪亚兹比斯平与迪亚兹

  UFC[微博]中国讯 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近日表示,他非常希望看到一场中量级比赛发生,这就是“英国男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VS “大麻”尼克-迪亚兹(Nick Diaz)之间的对决。

  这两位选手都是目前UFC中量级的顶级力量,其中比斯平是英国最具知名度的UFC选手,目前在UFC官方排名中列第4位,虽然从来没有挑战过冠军,但是击败了众多的名将,比如秋山成勲(Yoshihiro Akiyama)、艾伦-贝彻尔(Alan Belcher)、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吉姆-米勒(Jim Miller)等,实力了得。

  尼克-迪亚兹名气更加响亮,他目前在UFC官方排名中列第6位,是前Strikeforce的次中量级冠军,转会到UFC后连续参加了次中量级链式冠军和正式冠军的争夺,虽然都以失败告终,但是给当时的冠军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大拿称这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场比赛,双方实力非常接近,因此很难判断出胜负结果。对于这样的一场世纪大战,白大拿还没有确定具体的进行实践。目前比斯平因为眼部的伤病正在休养中,相信2014年当他伤愈回归后,这场万众瞩目的中量级大战就会进行。(UFC中国 Jo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