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静思淡定面对二传手竞争 母亲:女儿真不容易

2013年10月22日08: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2013中国女排[微博]第三期集训人员在北京开练了,福建人就只有来自八一的二传手沈静思[微博]入围。世俱杯结束后,沈静思的妈妈到北京陪女儿。谈起这快一个星期的团聚,沈妈妈感慨道:“女儿真不容易。虽然二十多岁了,但还是个孩子。”

  中国女排第三期集训名单公布后,明眼人都看出来,郎平[微博]针对新人又要展开新一轮海选了。在二传手方面,一直占据主力位置的福建人沈静思要与天津的姚迪[微博]、辽宁的丁霞[微博]展开竞争。特别是姚迪,她以队长身份带领U23中国女排夺冠,个人也获得了MVP(最有价值球员)。沈妈妈告诉记者:“静思心态还挺淡定的,她说她该努力的都努力了。”

  24岁的沈静思在妈妈眼里永远都是个孩子。上周,妈妈特意陪她修剪头发,又去牙科把牙套处理了一下。从5月到11月,沈静思随国家女排在外征战,她没有忘记父母,沈妈妈直夸女儿孝顺:“这次从瑞士回来,给她爸爸带了一块怀表,给我买了条项链。”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