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体操单项中国队再入3金 朝鲜女子跳马摘金

2013年10月14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林、吴俊宽)13日晚间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体操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邓书弟、黄玉国、谭佳薪分别摘得男子自由体操、男子鞍马以及女子高低杠的金牌。

  自由操项目中,中国选手邓书弟使用了与预赛时相同的一套动作。赛后,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很满意。“今天算是正常发挥,但是落地动作不够干净,不是特别满意。”

  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黄熙在比赛中也出现了小小的失误。“今天的发挥不是特别理想,第一跳就有一点小小失误,没有预赛的时候稳定,”黄熙说。

  在当晚的鞍马比赛中,中国选手黄玉国、刘榕冰发挥稳定,分别获得金、银牌。

  中华台北队19岁的小将徐秉谦获得铜牌。他激动地说:“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我很高兴。中国队的两位选手几乎让人挑不出毛病,我很佩服。”

  在女子高低杠比赛中,中国选手谭佳薪排在最后一个出场。夺得金牌后,她坦言,因为之前队友有些失误,这多少给了她一些心理压力。“我告诉自己要平常心,顶住压力。最后的结果证明发挥还算是不错的。”

  当晚举行的男子吊环和女子跳马项目的金牌,分别由中华台北队的陈智郁和朝鲜队的洪恩真获得。(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