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日本男排3-0斯里兰卡 两队复赛与中国交手

2013年10月01日03:43  新华网

  新华社迪拜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中国队30日在迪拜举行的第17届亚洲男排锦标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以3:0战胜中华台北队并锁定D组头名,他们将在复赛阶段先后与斯里兰卡和日本两队交锋。

  与首场3:0击败沙特阿拉伯队一样,中国队第二场虽然也是直落三局获胜,但在小分上赢得依然并不轻松,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6:24、25:19和29:27。

  两队的比赛结果将带入复赛阶段。在进入复赛16强的L组后,10月1日中国队将先迎战E组第二斯里兰卡队,然后在2日对垒E组头名日本队。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

  日本队当天以3:0战胜斯里兰卡队,相比之下他们赢得较为顺手,三局比分为25:16、25:23和25:14。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澳大利亚、韩国、哈萨克斯坦、泰国等队也各自击败对手晋级16强。(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