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巧避王濛周洋缺阵话题 男队两人出局归因缺训练

2013年09月28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濛、周洋与李坚柔[微博]在女子1000米项目中顺利通过第三轮,携手晋级1/4决赛。在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并未派上王濛和周洋两员大将,赛后,中国队主帅李琰也避开了这一话题。

  昨天的比赛,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在经过三轮比拼后,中国选手仅剩下韩天宇一人留在场上,梁文豪与武大靖[微博]都先后被淘汰出局。在接受采访时,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表示男队两人出局多少还是和训练不够有关,“短道速滑项目惊心动魄,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可能是我们自己的训练还不够,有一些失误,有意外的情况,但其实这也就是这个项目的魅力所在。”

  当被问及女子3000米接力王濛和周洋为何没有上场时,李琰避开了这一话题。在记者追问出于为王濛和周洋保存体力时,李琰予以否认,“只是因为我们需要锻炼队伍。”对于王濛与周洋是否会在之后的半决赛中出场的问题,李琰回答得很巧妙,“之后再看呗,给你们留点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