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周洋李坚柔联手战中长两项

2013年09月25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14赛季世界杯短道速滑赛本周末将在中国上海拉开首站序幕。做为明年索契冬奥会的重要练兵,各短道强国均派出全部主力参赛。今天下午,赛事方公布了各个单项的详细参赛名单。奥运冠军王濛将战500米和1000米两项,周洋则将联手李坚柔[微博]参加1000米和1500米的角逐。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由王濛担纲的中国女队在500米项目上所向披靡,但在世界杯系列赛1000米和1500米两个项目上寸金未得,其中后半赛季复出国际赛场的奥运冠军周洋也表现平平。因此,本赛季周洋的状态恢复得如何,老将王濛能否继续神勇表现将是最大的看点。

  在男子项目上,梁文豪和武大靖[微博]携手出战500米和1000米,新人韩天宇则将参加1000米和1500米的争夺,于继洋、陈德全和俞勇俊将分别只参加一个个人项目。

  具体参赛名单如下:

  女子:

  500米:王濛、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

  1000米:王濛、周洋、李坚柔

  1500米:周洋、李坚柔、孔雪[微博]

  男子:

  500米:梁文豪、武大靖、于继洋

  1000米:梁文豪、武大靖、韩天宇

  1500米:韩天宇、陈德全、俞勇俊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