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丁俊晖冲击147不成反被逆转 肖国栋追至3-3

2013年09月22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2013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在上海体育馆上演,史上首次排名赛决赛中国德比,丁俊晖pk肖国栋。决赛采用19局10胜,分两个阶段进行,6局过后,丁俊晖3-3肖国栋。

  中场休息回来,丁俊晖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单杆66分获得66-0领先的机会,但却没能顺势超分,台面还剩下67分。肖国栋上手之后白球数次不甚理想,没能反超,最后时刻的防守大战,丁俊晖笑到最后,67-29胜出,3-2再次领先肖国栋。

  第六局,丁俊晖又是先获得上手机会,围绕黑球连续进攻,本有机会冲击满分147,但之后因为围球失误,单杆拿下46分出现失误。肖国栋获得机会上手回击一杆56分。最后时刻丁俊晖出现简单球失误,肖国栋上手超分,77-47拿下,3-3追平。(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