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微博:付出了昂贵学费 看到不足清楚努力方向

2013年09月21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3年亚洲女排[微博]锦标赛季军争夺战在泰国呵叻展开。面对由王牌攻手金延璟领衔的韩国队,中国女排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对手的强势反扑,最终在苦战五局后以2-3惜败,五局比分为25-13、25-17、21-25、23-25和11-15,实现大逆转的韩国斩获季军。此役的失利使得中国女排仅列第四首次在亚锦赛无缘三甲,这一成绩也是中国队征战该项赛事38年来的最差战绩。

  在颁奖仪式后,郎平[微博]在接受外媒体的采访回到宾馆,静下心来通过微博谈了本次亚锦赛的感受,郎平在微博上写道:“亚锦赛结束了,我们付出了昂贵的学费。看到不足,使我们每一位排球人更加清楚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的基本功、球场意识以及体能等都要痛下苦功,需要毎天每堂训练课的积累,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自己,尽最大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迎接今后的重大比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