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正式表态出战里约奥运 将打造详细训练计划

2013年09月17日14:10  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昨日,林丹在新赛季羽超联赛发布会上,正式表态将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并透露为了这个目标将打造详细的训练计划。

  林丹在伦敦奥运会成功卫冕后选择了休养生息,大部分时间都是高挂免战牌,因此不时传出超级丹即将退役的消息,但其在世锦赛一经复出便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并在前不久结束的全运会完成三连冠的伟业。

  事实证明,林丹的球技和体能都没有任何问题,这不禁让外界对他坚持到2016年奥运充满信心。而对于林丹是退役还是征战里约,李永波曾经表示希望林丹能继续打下去,但最终还是要取决于林丹自己。

  就在全运会结束几天后,八一羽毛球[微博]俱乐部在广州召开媒体见面会,为新赛季羽超联赛吹响号角。而林丹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正式表态要坚持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尽管届时已经是33岁的高龄,但超级丹透露正在打造训练计划,而为了打到里约奥运,目前每天都有做体能训练。实际上,林丹在征战全运会时就有消息称他将准备出战里约奥运,而他的体能训练师也表示林丹打到里约奥运没有任何问题。就林丹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依然是当今男子羽坛第一人,如果能坚持到2016年,有望完成奥运会男单三连冠的奇迹。 大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