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大师赛-男单剩王睁茗独苗 李雪芮跻身女单四强

2013年09月14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世界羽联2013年超级系列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四强。王睁茗2比0赢球顺利进入男单四强,李雪芮和刘鑫[微博]联手闯入女单半决赛。男双和女双四强里分别有两对和三对中国组合,而混双四强仅有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一对支撑。

  两位中国男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一喜一忧。7号种子王睁茗经过39分钟的激战以21比14、21比19连胜两局击败日本的坂井一将,周文龙则以14比21、11比21连丢两局输给韩国的孙完虎。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属于丹麦的约根森和日本的佐佐木翔,半决赛里王睁茗对阵约根森,佐佐木翔和孙完虎交手。

  中国女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喜忧参半。李雪芮虽然在第二局遇到些麻烦,她仍以2比0(21比10、22比20)击败新加坡的顾娟,刘鑫因为队友索敌的退出直接进入四强。韩利以0比2(19比21、17比21)不敌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姚雪同样是0比2(16比21、20比22)输给日本的高桥沙也加。半决赛中李雪芮出战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刘鑫将对阵高桥沙也加。

  中国队有两对男双进入半决赛,柴飚[微博]/洪炜[微博]以21比17、21比16连下两城淘汰印尼的费纳尔迪/基多,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则在德比战中以2比0(21比16、21比17)战胜队友黄凯祥/郑思维。赛会前两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李龙大、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球过关,半决赛里刘小龙/邱子瀚遭遇高成炫/李龙大,柴飚/洪炜和远藤大由/早川贤一过招。

  中国女双展现强大的竞争力,她们在四强里占据三席。王晓理/于洋只用了29分钟就以2比0(21比16、21比11)轻取印尼的马赫斯瓦丽/波莉,2号种子马晋/汤金华[微博]苦战三局以2比1(21比14、14比21、21比19)险胜6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区冬妮/唐渊渟则以21比17、22比20连赢两局击败3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另一个女双四强属于韩国的张艺娜/金昭映,她们在半决赛里对阵马晋/汤金华,另一场半决赛是王晓理/于洋和区冬妮/唐渊渟的德比战。

  混双四强里仅有一对中国组合。队友康骏/区冬妮弃权,张楠/赵芸蕾直接进入四强。另外三场比赛中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维迪安托/迪莉、柳延星/严惠媛分别赢球晋级,半决赛里张楠/赵芸蕾遇到基多/伯纳德斯,维迪安托/迪莉和柳延星/严惠媛交手。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