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手球江苏山东会师决赛 解放军北京争铜

2013年09月09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社鞍山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炳坤)全运会男子手球9日下午进行第二阶段比赛。经过上阶段三轮比赛决出的每组前两名强强对抗,每组三四名捉对厮杀,比赛激烈度大大增强。经过当天四场比赛,上届全运会冠军江苏队、亚军山东队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解放军、北京将展开铜牌的争夺。

  当日首场广东对阵上海,前者上半场在11:15落后的局势下,下半场奋起直追,最终以27:26的一分优势淘汰上海。天津对阵香港的比赛同样精彩,全部由业余选手组成的香港队,在与人高马大的专业选手比拼时毫不示弱,最终只以21:25的微弱劣势失利。

  另外两场比赛中,上届全运会铜牌得主山东队对阵北京,后者在上阶段比赛中与天津、上海积分相同,只凭罚球大战得以出线。从这场比赛山东31:20赢北京的结果看,双方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

  最后一场江苏队对阵解放军队则让人大跌眼镜,原本以为会激烈对抗的比赛呈现一边倒局面,上半场结束时江苏就以15:6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江苏干脆派出多名新人练手,最终还是以31:16大胜解放军队。

  这场比赛过后,江苏、山东会师决赛,北京、解放军两队将争夺铜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