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世锦赛巫师小特止步16强 威廉姆斯将战塞尔比

2013年09月05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2013年斯诺克[微博]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进入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希金斯0-6止步16强,将其横扫出局的是卫冕冠军马克-戴维斯[微博],特鲁姆普[微博]则以5-6败给了罗伯逊,后者晋级8强将对阵墨菲[微博]。此外,威廉姆斯将在1/4决赛迎战塞尔比[微博]

  经过前三个比赛日的小组赛角逐,从48位选手中决出的32人于今天进入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首轮,小组赛5战全胜的希金斯6-1轻取泰国球手塔猜亚。然而1/8决赛,希金斯突然失去了手感,0-6被卫冕冠军马克-戴维斯横扫出局。戴维斯晋级后将在1/4决赛迎战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在当天6-0横扫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并再接再厉6-3淘汰沃顿,成为唯一一位晋级8强的泰国本土球员。

  威廉姆斯发挥稳定,先以6-1大胜泰国球王瓦塔纳,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6-4击败威尔森。世界排名第2的塞尔比则以两个6-4接连拿下马奎尔和米尔金斯,因此1/4决赛威廉姆斯将对阵塞尔比。

  特鲁姆普状态欠佳,首轮其一波三折6-4赢下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1/8决赛与罗伯逊较量,准神最终以5-6败下阵来,止步16强。罗伯逊晋级后将在1/4决赛迎战魔术师墨菲,后者在当天6-5淘汰阿富汗选手穆罕默德-雷斯-森扎希,6-0完胜史蒂文斯,顺利入围8强名单。

  此外,曾于09年夺得该赛事冠军的“旋风”吉米-怀特4-6不敌威尔森,早早止步32强。(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