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男佩赛场迭爆冷 仲满王敬之无缘四强

2013年09月01日1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9月1日电(记者宗晨亮)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四强1日上午在此间产生,颇为令人意外的是,奥运冠军仲满与全运会卫冕冠军王敬之双双无缘四强。

  北京奥运会男佩个人金牌得主仲满此前从未得到过全运会个人赛金牌,31岁的老将此番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志在夺金。1日上午男佩比赛开始后,仲满先后轻松击败安徽选手许晶晶、四川选手孙伟,显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仲满遭遇天津选手侯孟君,比赛中仲满一度取得6:3的领先优势,然后却被对手逐渐将比分迫近,最终双方一路战至14平。比赛到了令人窒息的一剑定胜负的环节,仲满没有抓住机会,被对手一剑封喉,再次痛失全运会个人金牌。

  赛场上的另一位名将是国家队主力王敬之,32岁的王敬之同样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在顺利通过首轮比赛后,王敬之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辽宁选手何伟,比赛中王敬之始终处于被动落后的局面中,最终不敌对手无缘八强。

  赛后失望的王敬之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径直离开了赛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