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帆船队开幕日亮相赛场 雷迪尔级将遇徐莉佳

2013年08月29日08: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十二运帆船比赛起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上午,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帆船帆板比赛在大连扬帆起航,第一个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OP级帆船的角逐,该项目的金牌将在8月30日产生,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在开幕式前产生的唯一一枚金牌,而广东队并没有选手获得该项目的决赛资格,因此要到8月31日其他项目起航之际,也就是本届全运会开幕日才会登场亮相。

  十二运的帆船帆板比赛共设9枚金牌,其中帆船6枚,帆板3枚,广东帆船帆板队共参与6个项目的争夺,其中帆船3项,包括男子470、男子激光和女子雷迪尔级;帆板的男女RS:X和女子米氏板全部3个项目广东选手也都将参加。本届全运会的帆船帆板预赛中,广东队共赢得了女子雷迪尔级、女子RS:X板和女子米氏板三个项目的第一名,决赛中也会向这三个项目的金牌全力发起冲击。但决赛竞逐的激烈程度远非预赛可比,海上项目更要看天吃饭,难度可想而知,其中的女子雷迪尔级,广东选手周戴青与姚雪莲还要挑战没有参加预赛的伦敦奥运冠军徐莉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